祖傳三代特效刀傷藥方 --老閹割員傳我的此方系一名老閹割員三代祖傳秘方。由他孫子傳授給我。經我10多年應用效果甚好/(人畜通用/)。只要傷口不下水,敷上藥粉,1次可愈,不留疤痕,有止痛、殺菌、消炎特殊功效。方劑:冰片、白芷、黃丹、滑石各6克,紅花、沒藥、乳香、生石膏粉各9克,麝香0.3克,薄荷3克/(如無麝香,薄荷應減去/)。藥曬干共研極細末,用有色玻璃瓶裝好密封備用,保存得好10年后仍有效。此方系一名老閹割員三代祖傳秘方。由他孫子傳授給我。經我10多年應用效果甚好/(人畜通用/)。只要傷口不下水,敷上藥粉,1次可愈,不留疤痕,有止痛、殺菌、消炎特殊功效。以傳承祖國中醫藥文化為己任,弘揚國粹、發揮余熱!

這絕對是一個來自冬季的美不勝收。壺口瀑布位于陜西和山西交界處,特殊的地理位置、獨特的氣候條件以及險峻的地勢造就了這一自然景觀。由于上下游寬度差別很大,上游的流量到達下游之后被較窄的河岸壓縮成湍急的水流,加之地勢的差距,形成了壯觀的奇景。 眾所周知,黃河的路徑呈現“幾”字,而壺口瀑布正位于由北向南的位置,北側屬于上游,緯度更高,而溫度更低,于是就出現低溫的水流向較高溫度的區域的情形,水流快速流過所濺起的浪花被凍結成冰,仿佛人工雕刻。 壺口瀑布在豐水期與枯水期的高低落差很大,最高時可達逾40米的高度,在快速傾瀉之中,瀑布也呈現了別致的景觀,水底冒煙、旱地行船,霓虹戲水等等樣態不勝枚舉。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Forbes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台南哪裡訂探索頻道雜誌台中哪裡訂Business Traveller南投哪裡訂
科學人哪裡訂便宜 科學人桃園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如何第一次考多益就滿分方法? 經濟學人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哪裡訂閱?這五個女人,竟然打敗了川普和習近平? 國際書展Fortune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台中哪裡訂 遠見雜誌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遠見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訂購優惠 讀者文摘訂閱,有學生優惠價嗎?40期+法國微電腦氣炸鍋,超下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月剁手必買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