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盼著過年,年年過年,不管晴日暖陽,雨雪作伴,都充盈著福字燈籠、煙花爆竹,主客聯歡、邊吃邊聊,眉飛揚、笑盈頰,年味此時最佳。 記憶中,一到冬季,父母就開始“忙年”,一入臘月,年的氣息愈加濃厚,池塘邊、墻腳根、水泥場、院門外,鄉間路、田埂頭、集市上,那是腌咸菜、磨豆腐、劈柴火、逛花市、洗冬衣、曬棉被、挑新衣、殺年豬、打年糕、刷房屋、掃舊塵、辦年貨攢起來的忙碌,串起來的幸福。一場雪后,全村人把蘿卜、青蒜、“矮腳黃”裝回家。諺語說:“小雪腌菜,大雪腌肉。”祖父買來雞、鴨、魚、肉等來腌制,大子鹽、八角、花椒,放在鐵鍋里炒香搓抹其上,等上十天半個月從壇子里拿出晾曬,在冬陽下被風一吹,香氣飄進了四鄰八舍。一過臘月二十八,祖母都要炒上一大盆老祿口人過年必備的什錦菜:藕,象征路路通;黃豆芽,形似如意;薺菜,表示聚財;胡蘿卜預示紅紅火火;豌豆苗寓意平平安安……至少配齊十樣,美其名曰:十全十美。祖母深諳炒什錦菜的講究,說:“先炒黃豆芽,這叫如意先行,再分類炒,豆干、千張是一味,藕、茨菰配一起。”其實“開油鍋”才是最誘人的年香味,這個活由祖父來做,母親則打下手往鍋底下續柴火。 一進臘月三十,大年開張,鞭炮聲不絕于耳,人們一碰面就說:“恭喜、新年好。”趁著晌午,父親趕緊招呼我一起貼對聯、貼福字。祖母熬了一鍋漿糊,父親端著鍋子,笑吟吟地說:“自己熬漿糊,福氣能粘住!”很快,門前門后貼上了春聯、福字,三輪車上貼“出入平安”、灶頭旁貼“火燭當心”,米倉上是“五糧滿倉”,豬圈里是“槽頭興旺”。完畢,家里家外喜氣洋洋,萬象更新。正午,八仙桌供著祖先宴,長輩指點曰:“莫碰桌子!”“老祖宗們,回家團圓了……”祖父在屋外念叨著。祖宗飯罷,下午三點:年夜飯開席!春節宴,老祿口人非常注重,傳統的菜肴可有“十八道”,我們家待人接物從不含糊,年夜飯照例是特別豐盛的“二十八道”。八道冷菜有:腰果、香腸、鴨肫、咸鵝、白切雞、醬牛肉、剁椒松花蛋、海蜇蘿卜絲;二道炸菜是:薺肉春卷、面裹雞翅;六道油鍋菜有:糖醋蝦、糖醋爆魚、糖醋排骨、燒肉圓、燒蛋餃、馬齒莧蒸扣肉;二道湯是:菠菜魚圓湯、木耳腌菜母雞湯;四道大菜有:清湯狗肉、山椒羊肉、洋蔥大腸、紅燒麻鴨;六道炒菜是:韭菜炒螺肉、清炒蘆蒿、蘑菇炒腰花、萵苣木耳炒豬肚、螞蟻上樹、雜燴。聽菜名、品菜肴,饕餮之余,雪漫鄉村。我匆匆去洗澡,換上新衣,提著桂圓肉、蜜棗、蜂蜜等八大樣去給祖母拜年,祖母倒上糖茶,擺出芙蓉糕、董糖、金果子、柿餅等茶食,祖父掏出壓歲包,我心滋樂。除夕夜,守春晚,一交子時,餃子上桌,我困得懨懨欲睡,酣然入夢,不知鼻息如雷,更不曉東方既白。 重拾記憶,重溫味道,年味是全家團聚,年味是溫暖親情。老祿口的年味,源自忙碌,忙碌的日子才有活頭、有奔頭,好似春草初萌,不禁令人心生憧憬與希望。忙碌才叫年,忙碌才有年味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在干燥的墻壁上寫了一首詩 在時間的蒸發作用下 它會慢慢模糊,直到消失 這個神秘的過程 不會被人察覺 每一層沙漠下 都有一條漆黑蜿蜒的公路在盤旋而上 一切都會化為雨 鋪天蓋地的雨—— 我所有詩歌中出現的海 都是假的 我從未親臨大海 面對它那廣闊而烏黑的洶涌 我怎敢放肆 我只有真正死過幾次之后 才能真切地擁有它 每一天,我都在胡亂地表達 那些絕妙好詩 我建議你拿著放大鏡觀摩 它們就像歧途一樣 引領你原地打轉 只有嬰兒的夢 才能意識到地球太小太小 我們終究要化作饕餮大物 一口吞下這藍色星球 徒步在冷暗的宇宙中 誰都明白 這時我懷念村里的淮寧河了 我懷念那些不知名的牽牛花了 還有那個驚鴻中一瞥但總是在錯過的女孩 如果沒有過去就不會有孤獨 可是如果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今天活著的理由 不明真相的人才能長生不老 真相是—— 你的過去在哪? 你的未來在哪? 你就像一條不斷被風宰割的線 沒有最長,也沒有最短 你也像億萬光年之外的一顆星 一閃一閃又一閃 人類能發明文字 這讓我困惑 我不禁要問 為何我們要這樣愚蠢 用一個個字 強奸自己的靈魂 還不忘折磨自身的肉體 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冷之后 我明白了這一切 人類需要切實的自我救贖 以彰顯自我突破 所有的故事加起來 等于一顆被踢的球 所有人屏住呼吸 等待進球—— 球進了! 男人們大聲吶喊 讓啤酒灑滿大地 女人們歡呼雀躍 撩開自己的乳房 向全世界展示 看到了嗎? 我也有那樣的球 我像一個擁有80歲心智的3歲男孩 我不知道該追求什么 我不知道哪個球最好 所以我詮釋孤獨的方式 注定不是看球賽 我詮釋孤獨的方式要么是變成瘋子 要么就要去畫畫 綏德那么小的地方 有人手書“天下名州” 它會給我一種錯覺 世界的中心就在這里 如果你真要窮盡宇宙的點滴 最快的方式 就是切開我的頭顱 把每一條神經元清晰地畫出來 那么關于此詩的意識就不再感性 我此刻必須閉上眼睛了 我要進入最底層的睡夢中 以失去自己為目標 將此生進行到底 只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在陽光垂柳下向我走來的女孩 她說:你怎么在這? 我說:你看這湖水多美,就像靜止在琥珀里了 再后來,我告訴人們 金字塔是螞蟻們的杰作 在宇宙中繼續探尋啊 在宇宙中繼續流浪啊 如此之久了 找不到一個可以殺死自己的人 讓我高度懷疑 二戰究竟是不是真的? 人就那么容易殺人嗎? 我開始懼怕了 夜晚把被子裹得緊緊 我怕子彈從各個方向飛來 或者那些被我殺死的人 都來尋我復仇 獻血如絢爛的花開在泥漿里 女人如過期的食物 被傾倒在垃圾場 烏云和濃煙混為一體 砸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誰是誰的盛宴? 誰在敲響那無聲的鐘? 百無一用是詩人 我還在懷念我當年寫在墻上的詩歌 現在人們終于醒悟過來了 他們開始重視肉體 重視把孩子送到學校 世界似乎重新活了過來 我也似乎重新活了一次 在最后的最后 我還是要提醒你 數數此詩中有多少個我 如果你數不清 就當我什么都沒寫 因為我和我的詩注定要死亡的—— 獨立學者,作家,藝術家靈遁者長詩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有一片葉子,它希望自己可以擁抱大地,可是它有沒有夢想成真呢? 春天,樹媽媽孕育了好多小樹芽,有一個小樹芽忽然醒了,它眨了眨眼睛,伸了個懶腰,開始了新的生活。 太陽公公漸漸地從暖到熱,小樹芽每天看著太陽公公上班下班。漸漸地,它從樹芽長成一片真正的葉子。秋天,樹媽媽告訴孩子們,秋日一到風奶奶會接它們去旅行,小樹葉開始天天想,夜夜盼,希望風奶奶快些接它們。 有一天,風奶奶終于來了,它沒有了從前的溫柔,“呼”的一下子把它和兄弟姐妹們狠狠地拽了下來。“我的天呀,風奶奶是要帶我去哪兒呀?”葉子害怕地想。 葉子不停地被風奶奶吹著,它希望自己能停一停,因為它還有一個夢想,它還想擁抱大地,這時候風奶奶好像開始溫柔了些,葉子開始慢慢從天上往下落,它努力地張開雙臂打算去擁抱大地,這時,一只兔子走過來,手里提著一個籃子,小兔子艱難地走著,葉子一下子就落在籃子里,葉子就這樣被小兔子帶回家里。 等兔子回到家,發現籃子里有一片落葉,兔子沒舍得扔掉,就把葉子做成了相框,里面裝上了兔子和它爸爸的照片。 從那以后,葉子開始了新的生活,它天天保護著照片,心里想:“我沒有夢想成真,沒能擁抱大地,但是我依然幸福,依然快樂。” >>>更多美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愛壽司?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台南美食綜合丼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本月剁手必買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